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到我所调研

  8月24日上午,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一行到我所能源学院园区调研大连市人才政策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骆东升,副市长温雪琼,以及市有关委办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蔡睿介绍了我所能源学院园区人员入驻、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感谢大连市在园区建设、大连先进光源、人才保障等各方面对我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所将聚焦能源研究,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集聚英歌石科学城,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大连落地转化,助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

  陈绍旺与我所部分科研人员、博士后开展座谈,听取大家对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抢抓能源革命机遇,完善政策支持体系,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出台了《“兴连英才计划”及实施细则》等一系列人才政策,希望大家用好用足我市各项人才激励政策,在这座富有朝气的城市充分释放创新创造活力,成为我国清洁能源领域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的领先力量。(文/刘会娟 图/姜福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