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到我所调研

  10月13日上午,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及有关贵州省委领导、委办局负责人、工作人员等一行40余人来所调研,详细了解我所与贵州省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并先后参观了所展馆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大连市长陈绍旺等领导陪同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中民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发展历程、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以及与贵州省帮扶合作进展情况等,并提出,我所将充分发挥创新、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结合贵州省实际需求,更好更快的将先进技术转化落地贵州省。刘宁指出,大连化物所科研实力雄厚,辽宁省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开展科技扶贫工作。谌贻琴表示,大连化物所在煤化工、新能源、分离分析、生物技术等领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希望进一步借助大连化物所的科研实力,深化双方合作,促进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文/于瀚祥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