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08年度管理及支撑部门述职

  2009年1月4日下午,我所在礼堂召开管理及支撑部门和部门负责人考核会议,所领导、所长助理、研究室主任、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代会代表组长和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包翠艳主持会议并向到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祝贺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 

  9位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依次做了述职报告。述职报告结束后,张涛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做重要讲话,谈到对考核的认识,他指出,应从三个层次认识管理及支撑部门考核的目的:第一层次,组织考核是为了让各部门做好全年工作的总结和盘点,及时对工作进行梳理和规划;第二层次,帮助大家了解各部门工作,使大家更好地相互交流、相互理解和相互配合,最终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第三层次,在盘点和梳理工作的同时,各个部门要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思考,创新思路。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管理及支撑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部门中某些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加强沟通和配合,将全所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使我们研究所更好更快地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所庆60周年的到来。(文/于浩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