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纳福”贺新岁——我所隆重举办2009年元旦晚会

  银鼠送寒去,金牛迎春来。经过所研究生会和各室研究生分会积极完善的筹备,2008年12月30日晚6点,“迎春纳福”贺新岁——200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所礼堂如期举行。本次由研究生会和各室研究生分会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得到了研究生部、所内各级领导、各室研究生导师和广大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所长、党委书记张涛研究员,副所长李灿院士,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包翠艳,副所长冯埃生,林励吾院士,沙国河院士,我所高级伙伴研究员、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刘景月教授,管理与支撑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室研究生导师,教职工及家属和研究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张所长首先向全所师生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化物所在2008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勉励全所师生职工在2009年再接再厉,用成绩和进步为明年的60周年所庆献礼。激动人心的讲话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团结一致、再创佳绩的共同心声。 

  三室女篮姑娘们的一曲“相信自己”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精彩演出将化物所的礼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小品“相亲”,“昨天今天明天”,“武林外传”,“西游小计”,“扁鹊见蔡桓公”等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哄堂大笑。“朋友”,“飞的更高”,“天马行空”等歌曲的演唱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魔术师”用绳子表演的魔术让大家大开眼界。音乐剧“生死不离”更是让大家感动并温暖着。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活动,台上台下热烈的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 

  临近尾声,李灿院士向大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李灿院士肯定了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同时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断进取,祝全所师生职工新年快乐。2009年元旦晚会在所舞蹈协会精彩的“西班牙风情”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首次设置了“最佳节目奖”和“最佳组织奖”。晚会结束后,大家对喜爱的节目进行了踊跃投票。现场共收到270张有效选票。经统计,小品“扁鹊见蔡桓公”以159票获得了“最佳节目奖”一等奖,小品“相亲”和“武林外传”分获二等奖(124票)和三等奖(112票)。“最佳组织奖”一、二、三等奖分别由一室研究生分会、十八室研究生分会和十五室研究生分会获得。 

  元旦晚会是由我所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盛会,每年都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的精彩节目,深受全所教职工和研究生的喜爱和欢迎,现已成为我所研究生展现风采、自娱自乐、增进交流的一个美好舞台。 

  岁末迎新,让我们共同用本次晚会中一副精彩对联告别丰收的2008年,喜迎即将走来的2009年!(文/刘会娟,图/刘万生) 

   2008,共和国披荆斩棘三十年,奏改革开放歌,峥嵘岁月须自信。 
  2009,化物所锐意创新六十载,谱科技强国曲,金色年华莫蹉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