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管理及支撑人员任期(聘期)考核暨行政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了解各管理及支撑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促进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交流。3月25-26日,我所以行政交流会的形式对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任期(聘期)考核。13名岗位骨干、项目骨干及65名工作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全面总结了2007年以来的工作,展示了各自的业绩成果,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并交流了工作体会。所领导、管理及支撑部门的全体同志及部分研究室职工参加了交流会。所领导、所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委员会对岗位骨干、项目骨干进行了任期(聘期)考核评价。由各部门负责人、岗位骨干、项目骨干组成的考核委员会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聘期考核评价。其他参会人员填写了测评表。 

  通过总结和交流,有利于所有人员深入思考工作,锻炼工作人员的总结归纳能力,对于促进各部门和岗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我所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文/于浩、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