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9年3月19日是我所建所60周年的特殊日子,所礼堂外彩旗迎风招展。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我所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所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各研究室的一百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听取了研究生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委员会成员。副所长冯埃生、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工会主席刘吉有、团委书记张华安及各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来自各研究室的16名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说。他们从自身优势、工作经历以及今后工作展望等各个方面阐述了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的诚挚愿望。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通过积极有效的工作为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让同学们的求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现场嘉宾和研究生代表向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候选人热情的演讲和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随后,上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科达同学代表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在汇报具体工作、总结经验的同时,也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报告后,很多代表对工作报告内容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换届选举在和谐、热烈、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认真、正式的投票,窦阿波等十二位同学当选为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冯埃生副所长代表所班子对研究生会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在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文/刘会娟,摄影/赵艳荣)

 

  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场                冯埃生副所长寄语研究生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                      研究生代表现场提问

 

  12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科达做工作报告                12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傅赟彬主持大会

 

  12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会娟主持选举                     研究生代表投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