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BP“面向未来清洁能源”合作项目年度研讨会召开

 

  2月24-25日, 由我所主持并主要承担的中国科学院—BP“面向未来的清洁能源”合作项目的年度研讨会在我所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BP公司中国总裁陈黎明先生等一行近20人,以及本项目的参与单位清华大学、沈阳金属研究所和中国科技大学的科学家共40余人。

  本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包信和研究员首先对整个项目作了工作总结,重点介绍了经上届学术委员会建议调整的子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各子项目负责人通过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各子项目的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黎明先生高度称赞了我所的研究实力以及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并期望双方将来取得更大更多的合作成果。2月25日下午举行的项目学术委员会对在研的项目展开了讨论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和布置,并再次强调了安全和知识产权管理的重要性。(文/潘秀莲 摄影/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