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启动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2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7月11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东北大学举行开营仪式,东北大学分营迎接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营员及带队教师。

  高校科学营活动中,学生们将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企业研发中心,聆听名家大师精彩报告,参加科学探究及趣味文体活动等。高校科学营活动主办者表示,将通过充分开发开放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科技教育资源,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大学文化,了解科研单位、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中的重大作用,感受科技魅力、科学家精神,进而培养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据了解,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大连理工大学分营也将陆续开营,各分营活动将持续一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省航空宇航学会将承担专题营活动。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2107/12/node_02.html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