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高原氢氧医疗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21-07-06

  本报讯 近日,“高原氢氧医疗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藏自治区那曲举行。该中心由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大连化物所)、那曲市人民医院、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铠仪器)共同建设。该中心的成立,将有针对性地为那曲及藏北等高海拔地区人民延缓、减轻高原疾病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针对高原的特点,大连化物所与金铠仪器已经共同研发出小氢新高原氢氧仪、小氢新灭毒杀菌型空气净化器,并已成功应用于那曲市人民医院高原氢氧医疗研究与病毒消杀。(卜叶 孙亮)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1/7/363710.shtm?id=36371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