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香山科学会议聚焦碳中和科技创新路径选择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21-04-19

  本报讯 近日,香山科学会议第S60次学术讨论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题为“碳中和科技创新路径选择”。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社科院等相关单位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多位专家从能源、工业、建筑、交通、碳汇、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和封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认为碳中和不仅是一次产业变革,更是一次深刻的工业革命,对我国是挑战更是难得的机遇,需要科技界为国家达成碳中和目标提供科技支撑。(卜叶 甘晓)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1/4/362052.shtm?id=36205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