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大连化物所李灿荣获国际清洁能源“创新使命领军者”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近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清洁能源创新使命领跑者颁奖大会上(Mission Innovation Champions Awards Ceremony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灿院士获得 "创新使命领军者" ( Mission Innovation Champions ) 称号。

  经过国际同行与专家小组多轮严格的评审,今年全球共有 21 人获奖。李灿因其在太阳能科学转化和利用方面的杰出贡献成为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学者。

  据了解," 创新使命领军者 " 奖始于 2019 年,旨在奖励和支持在全球发展和促进清洁能源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之前,大连化物所陈萍研究员因在储氢方面的杰出贡献,曾荣获 2019 年 " 创新使命领军者 " 称号。(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www.myzaker.com/article/5ef0ae738e9f09578803221f/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