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李灿院士获国际清洁能源“创新使命领军者”称号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20-06-23 

  本报讯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清洁能源创新使命领跑者颁奖大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获得“创新使命领军者”称号。

  经过国际同行与专家小组多轮严格的评审,全球共有21人获奖。李灿因其在太阳能科学转化和利用方面的贡献成为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学者。

  国际清洁能源“创新使命”计划始于2015年在巴黎举行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创新使命领军者”奖始于2019年,旨在表彰在清洁能源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和企业、机构领军人物。(刘万生 韩洪宪)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0/6/356030.shtm?id=35603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