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刘中民院士当选国际分子筛协会理事会副主席(《大连日报》2019-07-15)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7月12日,在澳大利亚珀斯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分子筛大会上,大连化物所刘中民院士被推选为国际分子筛协会理事会副主席。

  此次会议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出席,会议主题为“分子筛多孔材料-先进化学技术的基石”,大连化物所潘秀莲研究员作了大会报告。

  国际分子筛大会是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此次会议上,中国分子筛学会、吉林大学、大连化物所、中石化成功申请到第二十一届国际分子筛大会的举办权,该会议将于2025年7月13日至18日在大连举行。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9-07/15/content_1514290.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