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物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演出(大连日报2017-12-15)

  记者:孙凤鸣 徐大力 徐竹生 潘立金

  来源:大连日报

  12月13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化物所·化物所社区老年大学文艺演出。红色歌曲大合唱《红旗颂》、舞蹈《十送红军》、民乐合奏《好日子》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热情地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大家对伟大祖国炙热的情感。演出激起了现场300余名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7-12/15/content_1407434.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