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与甘井子区 共同打造“萌创空间”(大连日报2017-10-21)

  记者:谢小芳 发布时间:2017-10-21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10月20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与甘井子区共同举办的“萌创空间”主题活动在金家街第二小学正式启动。

  “萌创空间”以团组织为纽带,是为少年儿童学习创新创造搭建学习实践的平台。甘井子区共有中小学少先队大队93个,少先队员近7万名,根据区域划分为7个片区。活动计划从甘井子区东二片区启动,逐步扩大到整个甘井子区的7个片区。

  启动仪式后,大连化物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肖春雷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周质文分别围绕“神奇的激光”和“纳米技术”为孩子们作了科普报告。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7-10/21/content_1396080.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