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举办第17届公众科学日(大连晚报2016-05-15)

  通讯员 赵冠鸿  发布时间:2016-05-15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5月13日、14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一场丰盛的科学大餐向公众免费呈现。今年是化物所对公众免费开放的第十七个年头。来自大、中、小学校的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公众6700余人走进化物所。

  据悉,本届公众科学日中,具有互动内容的实验还有很多,比如“加入海水就能点亮一盏灯”的金属空气电池、在显微镜下观察微藻的结构、五花八门的有机显色反应等,参观者通过一个个亲身的实验操作,在了解科学知识的同时,收获了科学带来的神奇乐趣。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wb/html/2016-05/15/content_1266126.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