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入选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大连日报2009-10-27)

  王亮 记者阎红 2009-10-27 www.dlxww.com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悉,根据科技部《关于确定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58家机构为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文件内容,大连化物所因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的突出成绩,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被确定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对大连化物所产学研工作和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鼓励和支持,将进一步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工作,促进高新技术向企业辐射和转移。

  据悉,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将纳入科技部创新环境与产业化建设的工作内容,将在国家科技政策引导计划中安排技术转移专项经费,支持促进技术转移的服务行为和示范机构的能力建设。

  2008年,科技部、教育部和中科院联合启动“国家技术转移促进活动”,其目的是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促进技术转移。2008年第一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批准了76家单位。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09-10/27/content_274592.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