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与长兴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大连电视台 大连新闻2009-07-15)

《大连新闻》7月15日播出:(1:8) 

  今天,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与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大连化物所将投资20亿元,在长兴岛建设总面积约80万平方米的产学研基地,包括:石油化工和环境科学两个应用科学研发区、研究生教育培训基地和会议中心等综合功能区、中试孵化和产业化区,以及生活配套区,力争5年内建成。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万才,副市长曲晓飞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万才会见了施尔畏,感谢中科院多年来对大连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李万才说,大连化物所是大连重要而宝贵的智力资源,对大连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大连化物所与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签署合作协议,体现了中科院的战略眼光,将会进一步推动长兴岛开发开放,希望中科院继续关注大连,关注长兴岛。 

  施尔畏表示,中科院非常希望与大连开展更紧密合作、共谋双赢,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dltv.cn/xinwen/2009-07/15/cms11671article.shtml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