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车吸引眼球 (科学时报 2009-09-20)

燃料电池车吸引眼球 

  燃料电池车吸引眼球 

作者:张一峰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09-9-20 21:24:9 

  本报讯 近日,30多位到大连参加2009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嘉宾来到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型燃料电池系统模型、燃料电池应用展示区,并与厂方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在该公司的门前空地,嘉宾们对一辆黄色的燃料电池电动自行车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上前试驾。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开发燃料电池技术、生产销售燃料电池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其自主产权的专利技术覆盖燃料电池核心材料、部件及整机系统的各个层面。当日,200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组织部分参会嘉宾还考察了大连的高新技术产业、制造业、新能源产业、港口设施等。(张一峰/摄影报道)  《科学时报》 (2009-9-21 B3 区域 产业)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sciencetimes.com.cn/sbhtmlnews/2009/9/224189.html?id=224189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