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考察大连新能源企业 (科学时报 2009-09-15)

万钢考察大连新能源企业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日前在大连参加2009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考察了路明集团、大连新源动力等部分新能源企业。万钢指出,半导体照明和电动汽车都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大连在以科技创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培育新经济增长点上,在国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是发展绿色经济的新领军城市。 

  图为万钢在路明集团参观。 

  本报记者 张一峰/摄影报道  《科学时报》 (2009-9-15 A2 国内)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sciencetimes.com.cn/sbhtmlnews/2009/9/223934.html?id=223934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