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小企业攀高亲(新华网、辽宁日报 2009-04-11)

  4月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大连多相触媒有限公司一次做了6份催化剂样品检测,不仅省下2000元左右的检测分析费用,今年该公司还可以免费享受化物所的科技服务。

  为减少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大连市科技局、大连市经委、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三方共同组织了“携手共度经济危机”活动。活动包括三方面:开放大连化物所的公共技术平台,今年全年免费为大连市的相关企业提供分析检测服务;今年全年免费为大连市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包括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材料、生物医药、环保、燃料电池等;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大连市现代化工产品技术研究发展资金”,针对企业的技术难题,提出研发项目,尽量增大支持的力度和广度。 杨丽娟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ln.xinhuanet.com/xwzx/2009-04/11/content_16225653.htm http://news.nen.com.cn/liaoning/121/3252121.shtml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