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老首长、老领导及专家、学者(大连日报 2009-01-24)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老首长、老领导及专家、学者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记者刘星 陈鹏 陈桂娟 聂乔 许晓楠 2009-01-24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张成寅、夏德仁、怀忠民、刘俊文等分别到驻连部队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看望部队老首长、我市老领导以及我市专家、学者,对他们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1月12日,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和市领导宋善云、姚家凯、李明、田树军、朱程清、董长海等走访慰问驻连部队,看望部队老首长、我市的老领导和院士、专家、学者,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张成寅首先来到海军驻连某部,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张成寅说,多年来,驻连部队自觉地把部队建设与城市振兴联系起来,为大连的建设发展和老工业基地率先全面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张成寅希望继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保持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再创“双拥模范城”。部队首长沈金龙、丁海春说,我们为第二故乡大连发展振兴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自豪,大连市委、市政府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为驻连部队建设做了许多工作,为部队官兵解除了许多后顾之忧,我们深为感动。广大部队官兵将视大连为第二故乡,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张成寅等看望了部队老首长曾思玉、彭仲韬、王扶之,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张成寅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共和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将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沉着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随后,张成寅等来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亲切看望卢佩章、何国钟、林励吾、沙国河、衣宝廉、桑凤亭院士和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杨学明、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徐龙伢、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刘中民等,向各位院士、研究员和全市所有科技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表达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由衷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张成寅说,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不懈奋斗、勇攀科技高峰的信心和勇气,勇敢担负起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战略任务。当前特别是要加强对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方面重大科技问题的攻关研究,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锲而不舍地探索和实践,努力创造一流的科研成就和工作业绩,为大连率先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3日,市委书记张成寅,市委常委、秘书长姚家凯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市友谊医院亲切看望老领导、老干部......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dlrb.dlxww.com/gb/news/2009-01/24/content_2604991.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