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获国家科技奖励的人才和团队颁奖(大连日报 2009-01-14)

市总工会为获国家科技奖励的人才和团队颁奖 
吴庆国 2009-01-14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向我市获得国家科技奖励的人才和团队颁发“大连五一特等奖章”、“大连五一奖章、“大连五一奖状”。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科学技术的自主创新,日前国务院对为我国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大连理工大学郭东明及其团队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其奖项在全国只有3个;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杨学明等分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奖项。为弘扬先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总工会特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大连理工大学的郭东明获大连五一特等奖章,大连化物所的杨学明、张涛、徐龙伢等5人获大连五一奖章,大连理工大学现代制造技术科研技术科研团队、大连化物所反应动力学研究组等6个团队获大连五一奖状。 

  汪集刚向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科研人才和团队在推进大连科技自主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以此为动力,不断加强科技研发力度,为大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dlrb.dlxww.com/gb/news/2009-01/14/content_2595934.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