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3项成果获得国家奖励(新商报 2009-01-10)

大连化物所3项成果获得国家奖励 
2009-01-10

  新商报讯(记者董升)大连化物所3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奖励,它们分别是:“化学反应过渡态的结构和动力学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FCC干气制乙苯气相烷基化与液相烷基转移组合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专用技术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在化物所所获得的三项国家科技奖项中,围绕化学反应过渡态的结构和动力学研究所进行的一系列的原创性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得到高度评价,标志我国反应动力学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newbusiness.cn/gb/newbusiness/2009-01/10/content_2593350.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