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科技创新园又传喜讯(大连晚报 2009-01-01)

[■本报记者 王树霖]  2009-01-01 01:49 
中科院大连科技创新园又传喜讯 
  本报讯 中国科学院与大连市政府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中科院大连科技创新园昨日举行“国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楼封顶仪式。副市长曲晓飞出席仪式并参观部分高科技公司。 

  中科院大连科技创新园共分三个实体园区,即高新区孵化园、旅顺口区产业化园和长海县海洋生态园,目前三个园区建设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位于高新园区的孵化园,孵化大厦已基本建成并即将交付使用,以大连化物所为技术依托的“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国家工程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以大连化物所为依托单位的“国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楼暨圣迈化学中试基地昨日封顶。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www.dlwb.com.cn/dlwb/news/jsp/shownews.jsp?id=14363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