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科学报2014-10-20)

  贾文博、刘万生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中国科学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获悉,由该所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牵头制定的《飞机用高铱催化剂规范》获2014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

  据了解,“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设立于2006年,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的我国标准化领域最高奖项。其中,项目奖需要相关标准发布实施1年以上,确有重大创新性且实施后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方可纳入评选范围。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4/10/293026.shtm?id=293026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