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与化物所共建研发平台(大连日报2014-09-15)

  卢歆怡 记者谢小芳 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先进化学品生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论坛”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举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阿尔-马迪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出席活动。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为世界第五大石化产品制造商,其销售量和产品多样性均位居世界前列。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深入推进在传统能源、新能源、精细化工等领域的技术合作。

  穆罕默德·阿尔-马迪高度赞扬大连化物所已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与这所“顶尖研究所”并肩研发先进化学品生产技术以应对科学难题和开发新材料等。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4-09/15/content_1061448.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