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举办“公众科学日”活动(大连晚报2014-05-18)

  记者卢真珍 实习生石鹏 通讯员赵冠鸿 刘万生 发布时间:2014-05-18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前天和昨天,大连化物所举办了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系列活动,将部分研究室开放,让市民了解日常生活中的科学现象;院士的科普讲座同样吸引许多市民。据悉,本届活动周的主题为“科学生活·创新圆梦”,活动中,9个研究室(部)、共25个展点对外开放,共举办科普报告9场。来自大连大学、星海小学等多个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3000余人前来参观。此次活动是中科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大连化物所举办的第15次开放日活动,已累计接待参观者6万人次。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18/content_1008320.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