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物所博士后获派出项目资助(大连日报2013-10-06)

  于浩 记者刘湘竹 发布时间:2013-10-06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大连化物所获悉: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获选人员名单,大连化物所DNL03T2组博士后肇极博士获得首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此次全国共有101名人员获得首批派出项目资助,中国科学院有12人入选。

  据了解,“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是2012年9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发文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博士后资助计划,旨在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国际化水平。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面向优秀在站博士后和拟进站优秀博士后,资助到国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开展研究工作,为期两年。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3-10/06/content_911185.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