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联姻技术与市场撞出“火花”(大连日报2013-10-06)

  记者刘湘竹 发布时间:2013-10-06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日前,由市科技局与大连化物所共同举办的2013年大连技术交易洽谈会大连化物所专场在大连化物所举行。洽谈会汇集了大连化物所各类科技成果159项,大连大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参会,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精细化工材料等多个技术领域。

  据了解,为筹备此次会议,市科技局面向与化物所技术相关的1000多家企业作了调研。为破解技术与市场对接难题,市科技局将把这种对接作为一种制度坚持下来,未来还将在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高校陆续举行。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3-10/06/content_911179.htm?div=-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