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明院士入选首批“万人计划”(中国科学报2013-09-26)

  关佳宁 刘万生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中国科学报

  本报讯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布了“万人计划”第一批杰出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入选名单,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杨学明院士入选“万人计划”第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杨学明在反应动力学实验研究和科学仪器研制发展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即“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现有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具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的重点支持计划。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3/9/278269.s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