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液流储能电池性能检测评价方法、规范及标准的研究开发”顺利通过技术验收

  714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技术专家组对我所储能技术研究部承担的863计划课题“液流储能电池性能检测评价方法、规范及标准的研究开发”进行技术验收。验收会由验收专家组组长赵金保教授(厦门大学)主持。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华出席会议。

 

  课题负责人钟和香副研究员向专家组汇报了课题指标完成情况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全钒液流电池检测平台、完成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高性能电堆、200千瓦全国产化材料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就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询问,认真检查了提交的验收材料,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技术验收。(文/刘鑫 /邓呈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