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克利等主编的英文学术专著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

  近日,由我所韩克利研究员等主编的英文学术专著Protein Conformational Dynamics由全球著名学术出版机构Springer出版发行。该学术专著邀请了来自法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德国、阿联酋、日本、中国、中国香港等计算与模拟领域的杰出科学家撰写, 全书共18个章节,详细介绍了在蛋白质构象动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方法和应用。 

  这是继韩克利应Wiley出版社邀请主编了国际上第一部激发态氢键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Hydrogen Bonding and Transfer in the Excited State,应PCCP杂志社邀请主编了激发态氢键研究的主题专刊Hydrogen Bonding in Electronically Excited states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2012, Issue 25,以及应英国皇家化学会(RSC)邀请主编了Reaction Rate Constant Computations之后,再一次被Springer出版社邀请主编的英文学术专著。这充分说明我所在复杂分子体系研究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在国际学术界得到了关注和认可。(文/ 杨明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