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主题项目“海洋天然功能产物规模化制备与利用评价技术”中期检查会在海南召开

12月12-15日,由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办公室主办、我所承办的“十二五”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主题项目“海洋天然功能产物规模化制备与利用评价技术”中期检查会在海南三亚举行。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海洋处张书军处长,中科院药物所丁健院士、项目首席专家第二军医大学焦炳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张元兴教授等11位领导与评审专家,我所杜昱光研究员和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海洋所、大连化物所等26家研究机构的53位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

会上,张书军处长首先强调了此次中期检查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审查方案和标准进行了说明。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就目前课题的研究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汇报,并列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丁健院士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每个课题组提交的技术材料,进行了质询,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与专家组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会议,各课题得到了专家组不同程度的肯定与支持,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的发展方向及重点,将极大促进本项目后续良好开展。(文/陈玮 图/赵小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