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包信和院士被《德国应用化学》期刊聘为国际顾问编委

据近期《德国应用化学》(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网站报道,我所包信和院士被聘为该期刊新一届的国际顾问编委,任期四年。

《德国应用化学》由德国化学会主办,是当今化学领域发表原创性研究结果的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之一。该刊自1995年开始成立国际顾问编委会,聘请国际上化学相关领域知名学者担任编委,其主要职责是为期刊的编辑和编委提供建议,并作为期刊“大使”在国际交流中发挥作用。包信和院士为继白春礼院士(2006年)、麻生明院士(2006年)后被聘为该期刊顾问编委的第三位中国大陆科学家(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nie.201209056/pdf)。(文/赵凌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