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阶段检查会在我所召开

 

8月15日,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阶段检查会在我所召开。威高集团副总裁薛智光、总工程师殷敬华,沈阳分院、我所生物技术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检查会。

沈阳分院科技处李明副处长主持了会议。在听取了我所立项项目“新型血液净化材料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及跟踪项目“可控降解型万古霉素控释植入剂的研制”的阶段工作汇报之后,检查组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满意,并给出了整改建议。检查组希望我所科技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与威高集团密切合作,振兴民族医疗器械和医用材料产业。会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承担项目研究组的实验室建设及工作情况。

2010年4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代表中国科学院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框架协议,决定每年共同出资3000万元,用于支持面向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前期的科研项目。目前,2012年度威高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按计划展开。(文/图 杨伟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