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延长石油—大连化物所第五次技术委员会会议

7月24日,延长石油集团——大连化物所第五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所成功举行。技术委员会主任、副所长刘中民研究员主持会议,延长石油集团总工程师袁定雄、副总工程师王思晨,我所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及相关科技人员出席了会议。
技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有机仲胺、叔胺绿色生产技术等十余项合作项目的结题或进展报告,对2011年启动的首批探索性项目进行了评议和验收,并就项目滚动支持以及深入推进等事宜展开了磋商和研讨。
会议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将更加紧密地结合延长石油产业技术需求和我所科研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实施探索性及工业示范项目,培育具有产业拉动效应的能源化工技术,服务延长石油集团的科技进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文/韩涤非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