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碧辟能源创新实验室(DICP-BP EIL)项目年中研讨会在我所举行

7月19-20日,大连化物所-碧辟能源创新实验室(DICP-BP EIL)项目年中研讨会在我所举行。会议由EIL实验室英方主任Aaron Weiner先生主持。BP中国科技副总裁Angelo Amorelli,EIL实验室中方主任李灿院士及我所多位项目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在7月19日的研讨会上,相关项目专家对各自科研课题做了工作进展报告,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项目专家组针对各课题的科研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及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次日,项目专家组继续对部分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EIL实验室和EIL项目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均表示期望能有更多的成果早日出现。(文/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