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访问我所

7月17日,中国化工集团发展规划部主任蔡挺携集团下属企业、研究院有关人员一行15人访问我所,我所科技处处长蔡睿及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蔡挺主任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化工集团和大连化物所合作多年,过去几年双方有过多次的交流,并且在农药中间体、微化工技术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中国化工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对新技术的需求非常强烈,希望未来能继续深化与化物所的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蔡睿处长表示中国化工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基础化学制造企业,与我们所诸多研究方向非常一致,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相关产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随后,双方就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微化工以及精细化工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客人参观了我所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文/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