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秦建华研究员受邀担任国际刊物Lab on a Chip副主编

近日,我所秦建华研究员受英国皇家化学学会Lab on a Chip主编Harp. Minhas邀请,正式出任该杂志副主编。具体负责该领域稿件的审查、定稿和录用等工作,同时,还将积极促进我国及亚洲地区学者与该杂志的沟通与交流。

Lab on a Chip《芯片实验室》是当前微流控领域的国际著名刊物,主要集中反映以微流控系统为代表的这一新兴交叉学科的发展及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内容涵盖化学、工程、生物学和医学等多个领域,深受国际范围研究学者的关注。该杂志创刊于2001年,为半月刊,至今已出版151期。

秦建华研究员自去年担任Biomicrofluidics杂志副主编以来,这是第二次受邀担任该领域国际重要刊物副主编,反映了我国在这一重要新兴交叉学科领域的国际影响。(文/高兴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