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集团董事长张新力访问我所

 

7月2日,天业集团董事长张新力访问我所。副所长刘中民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刘所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所长表示我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天业集团的合作,自去年开展合作以来双方紧密配合,协力攻坚,在多个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通力合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张董事长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领域的科研工作取得很大的成绩,有众多的科技成果应用于产业化。天业集团目前面临企业转型,技术升级换代的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依托共同组建的“催化联合研发中心”,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助力天业集团快速稳定的发展。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以及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所凯特利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以及产品特点。(文/图 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