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一行来所调研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等来所调研。所领导冯埃生、杨学明接待了邓麦村秘书长一行。

 

调研期间,各位领导在冯埃生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听取科研进展汇报,并在现场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研项目的关键技术、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情况。邓麦村秘书长对我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所加快实施“一三五”规划,在“十二五”和“创新2020”的道路上实现跨越发展。

 

6月30日,邓麦村秘书长一行到我所位于科技生态城的在建科研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文/曹恒 图/韩涤非、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