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石油公司(PETRONAS)访问我所

6月25日-26日,马来西亚石油公司(PETRONAS)首席技术专家Martin博士一行六人访问我所。张涛所长、刘中民副所长以及相关科研人员会见了来宾。

在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前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和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马来西亚石油参会人员同时对我所能源化工领域的新技术表示了积极的合作愿望,双方商定加速推动我所在洁净能源等领域的高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进程。

马来西亚石油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综合性的跨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其管理所有马来西亚境内的上游作业,并通过生产共享合同聘用多家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参与勘探、开发及生产马来西亚的石油与天然气。马来西亚石油公司的下游作业包括液化天然气和运输业、加工和输送天然气、提炼和推销石油产品、买卖原油和石油产品、制造和销售石油化学产品,以及船运和相关的后勤,如运输液化天然气、原油和石油产品等。(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