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Asahi KASEI)访问我所

6月14日,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电子材料公司董事渡边智也一行六人访问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我所科技处蔡睿处长对旭化成株式会社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旭化成株式会社电子材料公司国际部长花畑博之博士就集团的业务体系、发展史、经营管理、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向来宾介绍了材料热化学、中高温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等领域已展开的工作。来宾对我所目前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行性,酝酿实质性举措推动合作进展,并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成立于1931年,总部设在东京,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化学公司。注册资本约103,389(百万日元),总资产(集团)约1,425,879(百万日元),员工人数约25,000人。其主要活跃在石油化工、塑料、建材、住宅、纤维和纺织品、医药等领域,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众多的办事处、合资公司和分支机构,产品种类繁多,行销各个国家。(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