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6月7日,张家港市副市长朱巧明率领张家港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到我所访问。副所长王华、所长助理毛志远以及相关科技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朱巧明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张家港市的情况和此行来访的目的。朱副市长表示,张家港市与大连化物所在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化物所的科技成果为当地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科技创新以及人才交流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王华副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我所长期以来一直注重与江苏省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与张家港市及飞翔集团等骨干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所将充分利用科学、技术、信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张家港市提供各种适用科技信息及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服务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随后,我所科研人员向张家港客人介绍了包括太阳能电池、电镜技术、高分辨质谱技术等多个领域的科研进展。来访企业负责人对相关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对未来建立务实长效合作机制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积极共识。

交流结束后,张家港客人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的相关研发部门。(文/图 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