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油品公司(UOP)访问我所

6月4日,环球油品公司(UOP)Joseph Kocal博士一行两人访问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主任李灿院士以及相关科研人员会见了UOP来宾。

在听取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后,Joseph Kocal博士介绍了UOP公司基本情况及相关研发工作进展。Kocal博士表示,UOP公司与化物所在过去有非常好的合作,在油品加工、生物质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双方加深了解,共同促进新的合作。随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向来宾介绍了离子液体应用、生物质转化以及太阳能利用等领域已展开的工作,来宾对我所目前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与我所的合作,推动公司技术的更新换代。之后,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行性,酝酿实质性举措推动合作进展,并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积极共识。

交流结束后,Kocal博士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以及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客人对我所的科研条件及所区环境也给予了较高评价。(文/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