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飞翔集团联合研发基地正式成立

5月28日,飞翔集团苏州飞翔新材料研究院暨飞翔集团—大连化物所联合研发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副所长冯埃生携我所相关科技人员一行七人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中,张家港市委书记徐美健,飞翔集团董事会主席施建刚等共同为苏州飞翔新材料研究院暨联合研发基地揭牌。

此次联合研发基地揭牌仪式是继2010年刘中民副所长率领我所科技代表团赴张家港市与飞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深化相关领域科技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所与飞翔集团合作实施多项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苏州飞翔新材料研究院总投资1.3亿元,占地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联合研发基地未来将依托新材料研究院这一平台从事新型有机、无机、高分子、催化材料等新材料产品及技术的研发、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致力于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高新化、规模化、国际化”步伐。(文/图 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