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5月2-4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国明、总经理郭强等一行7人来我所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天然产物与糖工程研究组、经管委及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冯埃生副所长对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经管委徐刚主任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之后,温国明董事长介绍了其公司的资产规模、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重点表达了利用化物所高新技术实现海南高速的产业战略转型,尤其是应对我国食品安全问题的系列产品开发的愿望。杜昱光研究员介绍了天然产物与糖工程(1805)课题组近年来在食品安全领域所取得研究成果。最后,双方就食品安全领域产业技术、市场发展及立足海南建设食品安全糖工程产业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磋商和探讨,并达成了积极共识。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天然产物与糖工程(1805)课题组、所七贤岭孵化园区寡糖中试基地、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中科格莱克壳寡糖研究中心。

  海南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注册资本98883万元,1998年1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劵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文/曹海龙 图/刘万生、王梦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