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苏黎世大学Lynne B. McCusker教授和Christian Baerlocher教授来所交流

4月12—13日,著名分子筛专家,瑞士苏黎世大学Lynne B. McCusker教授和Christian Baerlocher教授来所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作了题为“The Challenges in Zeolite Structure Analysis”的学术报告。张涛所长主持了报告会,我所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生到场听取了报告。
   学术报告后,两位专家还参观了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催化反应化学研究组、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材料热化学研究组、甲烷及低碳烃转化新催化过程研究组、催化基础与催化新反应探索研究组、反应动力学研究组和生物能源化学品研究组,并与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文/杨绿娟 图/孙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