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S发表DNL专刊

为庆祝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的启动,国际能源和环境领域重要的学术刊物EES (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特发表专刊(http://pubs.rsc.org/en/Journals/JournalIssues/EE#issueid=ee005004&type=current&issnprint=1754-5692)。专刊邀请国际能源和环境领域活跃的研究组撰写文章,并经过严格的审稿程序,从近40篇递交的文章中遴选录取16篇形成这期专刊的内容,其中我所有5篇文章入选。

专刊还配发了以DNL建筑照片为基础的封面和带有DNL Logo并附注关于DNL简要介绍的封后页。这期专刊邀请我所李灿院士、张涛研究员和包信和院士任特邀编辑,同时还刊登了由特邀编辑撰写的特刊前言。

EES是国际能源和环境领域的重要刊物,由英国皇家化学会主办,专门发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短讯、研究、综述和展望等方面的文章,受到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其影响因子为9.446)。我们相信DNL专刊在EES上发表后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使我所研究工作在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特别是国际能源和环境领域产生更大的影响。(文/图 青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